close

因為318痛不欲生的回憶,導致我很早就下定了決心,如果還有機會,不管怎樣一定都要看到演唱會。

而且整個人不知道哪來的信心,一直覺得會有加場的演唱會(掩面)(刪除線)我會跟你說我已經把加場錢都準備好了嗎嗎?!!(刪除線)結果竟然沒有加場!求發行藍光!!!不然DVD也好,不然VCD也可以啊啊啊啊啊啊。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就在於你已經幫他準備好了賣身錢,但他並沒有要賣給你(說法!!)

排周邊的時候跟朋友分析開場最有可能是那一首歌,後面的小情侶的男生一直裝作不在意,但偷聽的很認真wwww真的太可愛了!!滿臉的膠原蛋白,一看就知道是新粉(?)來來來,跟姊姊聊聊天,姊姊想知道你怎麼入坑的(員外笑)

然後看到有人拿著之前的火焰標誌logo的扇子周邊,隨口跟陪我排隊的姊姊說這個應該是老粉,因為有這個周邊,一秒被嗆說,我知道,因為我們家也有(掩面)還能不能愉快的當朋友了?!!!

開場的動畫一看就知道有花錢,非常精緻,英文開場白非常有fu簡直要逼死我,還沒開場已經爆哭是怎樣?!!!

然後出現了三個鐵柱人(?)不是我在說,身為小孫粉,我竟然是在先後認出仁甫跟小孩的鐵人之後,使用刪去法才確定那個是小孫的(掩面)

一開始唱傳說跟紫禁之巔的組曲,man氣爆炸啊啊啊啊啊啊
本來就是很有適合表演的歌,在演唱會的開場一出來就high翻全場
但我不得不說,貓媽從別人評論那邊看到的評語真的非常中肯。

小孫造型都神作(雖然有神秘的水袖?),萌哲靠人帥,仁甫得罪造型師wwwww不得不說,萬分貼切。

被小孫跟小孩帥翻一輪後,我真的很想問旁邊那個龍虎豹外套你是不是走錯棚(靠)

這已經不是得罪造型師可以解釋得了了!!你說說你是不是沒有發人家薪水啊啊啊啊啊

然後過了一個半小時後,突如其來的唱了我難過,然後就說謝謝大家今天來參與演唱會,還給我放了晚安曲wwwww(刪除線)第一次聽到不是小哥版本的晚安曲,感覺神秘(刪除線)然後還給我滅燈wwww

雖然我孫宣導沒完沒了的喊安行為不可取、我也很體諒你們一把年紀了實在是跳不動了⋯⋯
但你們有想過應援會的心情嗎?應援會發的橫幅說要在合照環節把橫幅舉高高,但我們還沒有看到合照環節欸(笑翻)

最後還錄了新聞快報,虛孟你說3分鐘要開第二場演唱會的表情,驚恐的超級真實wwww
建議下次搭配龍虎豹內褲使用(靠)

真的沒看過這麼愛鬧的偶像wwww

但我認真要說,你們已經問了八百遍如果就在台上聊兩個小時好不好,我們也每次都說好了⋯⋯於是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把粉絲見面會開起來?!

我真的願意付費參加啊啊啊啊啊啊啊,啊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開?(突然威脅)

第一趴是仁甫solo,跳的是韓團的歌,不忍說王爸爸為了爭奪女兒心中最帥地位,真的也是很拼,(刪除線)還連累舞團跟你一起快要往生(刪除線)

帥帥帥!!!真的帥啦!!如果我沒有看到你衣服撩起來時的肥肚肚的話(大笑)

第二趴是許孟solo,不忍說,許孟你真的好適合衣服尺碼大三碼的Raper風,但是衣服上的那個紙條可以拿起來嗎?我彷彿看到了神社的綁籤詩的地方(欸你)最後還順便宣傳了一下花花公子之歌是他的新單曲,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wwww(真的很不錯聽~~)

但三趴是我家小孫的solo,唱了open arms跟自彈自唱自己的專輯歌曲-很確定。
說實在的,如果是他自己一個人唱歌的時候、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他唱英文歌跟台語歌wwww

[很確定]真的有一種寫的就是他的感覺,但我真的很想說,撞到南牆了拜託繞過去好嗎??!!!抬起頭你還有更廣闊的天空(?)

第一張專輯跟第二張專輯的歌幾乎都唱了,很可惜沒有聽到最後一秒跟冷風過境,我真的很愛這兩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

如果最後一秒可以搭配鬥牛士服裝,ECEG可以穿白色大衣的話,我飯生簡直完美vvvv。

然後唱好久不見的時候,還有一個插曲,王仁突然free style唱了陳奕迅的好久不見,喜歡王仁的突如其來的亂入,喜歡協志一臉,你又在搞什麼鬼?!但是兩秒後又接唱下一句時的默契,特別喜歡小孩一臉兩位哥哥又双叒叕在幹嘛,然後又默默發落的無可奈何wwwwww

一個異想天開、一個堅實後盾、一個不問原因的追隨。

Just the way you ar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z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