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

 

在來日本之前,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

 

北海道欸!!!肯定很冷!!!

 

應該會過著每天都是寒流來襲的日子吧?!(笑)

 

嗯…就溫度上來看是這樣,溫度上XD

 

幾乎每天的溫度都在5.6度之間飄蕩,好不容易的,前幾天才出現了12度的”高溫”

 

感覺上應該是冷到讓人想罵髒話的天氣…

 

 

 

但實際上……

 

我只能說…暖房很溫暖,太溫暖了。

 

幾乎讓你感受不到現在的天氣不到十度。(笑)

 

教室內,暖房開到你有點昏昏欲睡的地步…

 

可以開一下窗戶通風嗎?(遠目)

 

 

 

雖然也是會有到室外的時候…但說真的,還真沒有台灣冷(遠目)

 

可能因為台灣是溼冷的關係吧,冷起來真的很驚天動地

 

←什麼鬼形容詞?!!

 

至於北海道…刮風的時候是很想要罵髒話沒錯啦…

 

但認真說起來,其實也還好~(笑)

 

不過室內跟室外的溫差真的頗大的,不習慣的人可能很容易感冒吧…

 

手套是必需品,就跟體能訓練一樣(笑)

 

 

至於北海道到底有多溫暖(?)…

 

我想,可以從我從來沒有穿過我帶來的毛衣這點獲得例證…

 

真的,太、熱、了

 

它到現在都還被我擺在衣櫃裡面沒有動過…

 

好在我有聽上一屆的留學生的話沒有帶套頭的毛衣(笑)

 

 

     

 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z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